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高朋欢聚 赋能文旅 ——甘肃旅游推介及国际旅行商合作大会在张掖召开

 2023/04/27/ 21: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4月2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今天上午,甘肃旅游推介及国际旅行商合作大会在张掖召开。来自48个国家的700多位嘉宾欢聚一堂,以抢机遇、开新局、强信心、促发展的奋进姿态,合力推动文旅市场复苏迈出“加速度”,共同为文旅市场振兴助力赋能。

  推介会上,马来西亚文旅宣传推介官、吉隆坡马中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心忆(NG SIM YEE)对马来西亚的风景名胜进行了推介。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处长金智明带领现场观众领略了精彩之邦泰国的醉人风光。

(图片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从雪域甘南出发,一路向西北,走进金城兰州,漫步黄河岸边,尽享惬意时光;踏上河西四郡首站武威,感受“天马故乡”的魅力;途经“错把张掖当江南”的张掖,体验芬芳浪漫;再到“飞天故乡”,欣赏敦煌伎乐曼妙的舞姿??两位国际友人推介结束后,甘南藏族自治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马文涛,甘肃知名旅游博主艾静等甘肃旅游推荐官,以极其“诗意”的方式推介了甘肃各地的大美风光,吸引四方游客奔赴如意甘肃,寻梦诗和远方。

(图片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发现中华之美——在华外国青年‘知行中国·相约甘肃’研学推广活动”开团授旗仪式。本次研学活动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共青团中央国际联络部、全国青联国际部共同策划,研学团由就读于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数十名外国留学生,以及多名外国青年达人和十余名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的中国学生组成。今后几天,他们将沿精品丝绸之路陆续走进张掖、酒泉、嘉峪关等地,开启一段探寻历史之路、追溯文明之源、发现传统之美的壮美旅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