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大型水幕实景演出《再现貂蝉》即将上映

 2023/04/28/ 17: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微信图片_20230428110832_proc.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记者从定西市临洮县委宣传部获悉,大型水幕实景演出《再现貂蝉》近日启动开拍,旨在打造全国首部貂蝉主题园林式实景演艺,让广大群众、游客朋友们真切体会到古典美学与当代艺术的极致碰撞、传统文化及创新科技的相辅相成、塞上豪情和江南雅韵的完美融合。

  《再现貂蝉》以貂蝉生平为魂、以貂蝉传说为影、以科技元素为形,以今之视角全新诠释貂蝉之美。整体演出内容分为好花风袅一枝新、明珠出水画作容、璧月照影彩云中、烽火连天红霞落、百花齐放春锦绣、千秋一梦共情浓六大篇章,其间穿插融入临洮书画、临洮花儿、临洮彩陶、洮砚、皮影、洮水明珠典故等非遗文化元素,创新运用全息投影成像、雾森、水特效、建筑投影等高科技光影技术,呈现出集声、光、电、水、影于一体的视觉盛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