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兰州新区文旅“五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23/04/28/ 08:5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祁瑞龙

兰州新区文旅“五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新区各旅游景点、购物商圈纷纷推出多种多样的活动:篝火晚会、亲子游乐、田园采摘、劲爆折扣……文旅游乐精彩纷呈,吸引八方游客来新区畅玩畅购。

  ●西部恐龙水乐园酷爽回归

  时间:4月29日—5月3日

  地点:兰州新区凤凰山路1555号

  1.关注西部恐龙园度假区官方公众号或在美团、携程等APP套票预订;

  2.“第二届恐龙奇妙夜露营活动”参观黄河大恐龙展、篝火晚会、主题电影。

  ●中川小镇里节目演出和篝火晚会

  时间:4月29日—5月3日

  地点:兰州新区龙首山路189号

  1.文艺演出+篝火晚会+玩偶巡游+快闪表演;

  2.中川小镇汉服体验馆“五一”开业特惠,店内所有汉服租售八折享优惠,学生凭学生证可享半价优惠;

  3.海盗船、自控飞机、大摆锤、古堡惊魂、丛林过山车等娱乐项目优惠;

  4.中川小镇抖音短视频大赛,高额奖金等你来拿。

  ●梅园亲子游乐惬意生活等你来

  时间:4月29日—5月3日

  地点:兰州新区尖山庙水库旁

  1.免票入园(未成年需有家长陪同);

  2.餐饮消费赠送自产山楂。消费满定额送山楂一袋,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3.无动力亲子乐园+蹦蹦云促销活动价(当日不限时不限进入次数)。

  ●花卉交易中心绿植特价优惠

  时间:4月29日—5月3日

  地点:兰州新区花卉交易中心 铂金钻、绿帝王、鸭脚木、金碧木、发财树、吉利红、蝴蝶兰等特价优惠。

  ●晴望川民俗文化村餐饮优惠活动

  地点:兰州新区花卉交易中心

  铂金钻、绿帝王、鸭脚木、金碧木、发财树、吉利红、蝴蝶兰等特价优惠。

  时间:5月1日—5月3日地点:兰州新区珠江大道2269号百川楼活动期间消费九折优惠。

  ●长城西部影视城邀你拍大戏

  时间:4月29日—5月3日

  地点:兰州新区渭河街7632号

  1.抖音线上推出特惠限时抢购门票;

  2.大型影视剧组来影视城陪你当主角,活动期间凭门票既可参演微电影也可免费合照,参加群演,自选角色。

  ●田园采摘五月不停歇

  时间:4月29日—5月3日

  地点: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A、B区(10:00-17:00)

  兰州新区秦川园区现代农业产业园(10:00-17:00)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双创基地(9:00-18:00)

  甘肃永瑞康田园综合体(9:00-18:00)

  ●食味甜美食嘉年华

  时间:4月29日—5月3日

  地点:兰州新区百花公园西口

  ●栖霞湖音乐喷泉绚丽亮相

  时间:4月29日—5月3日(20:30-21:00)

  地点:栖霞湖音乐喷泉广场(兰州新区兴隆山路)

  ●进口商批“五一”嗨购节

  时间:4月29日—5月3日

  地点:兰州新区祁连山大道北段1999-2号

  1.关注进口商批官方公众号“五一”活动推文文末留言点赞,点赞数排名前10的可至商批中心领取奖品一份;

  2.活动期间充值活动,满定额可使用,每人每次最多使用三张;

  3.活动期间消费满定额凭小票至客服台可抽盲盒一次;

  4.部分进口红酒、部分进口饮料、进口百货买赠活动,联营美妆特价促销。金徽、五粮液、九粮春白酒特价促销,泽菲粮油特价促销。

  ●大型卡通儿童话剧

  主题:《冰雪奇缘之冰雪女王》

  时间:4月29日—5月1日

  地点: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报告厅

  演出时间表:

  4月29日 19:30-21:00

  4月30日 19:30-21:00

  5月1日 14:30-16:00、19:30-21:00

  购买方式:仅限线上购买(微信搜索:中保星光剧院公众号进行购买)(记者 霍鸿宇 祁瑞龙)

  相关新闻

  新区发布多条本地及周边旅游线路

  “五一”假日将至,新区商文旅局发布多条新区及周边旅游线路,期待各地游客来兰州新区,依托飞机、铁路、公路畅通无阻的交通和区位优势,从新区出发,走遍甘肃乃至大西北山川美景。(记者霍鸿宇)

  中川机场预计运送旅客23.5万人次

  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五一”小长假,中川机场预计完成运输起降1836架次,旅客吞吐量23.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10吨。由兰州飞往上海、杭州、青岛、成都、重庆、深圳、厦门、天津等城市的航班客座率将在80%以上。中川机场出行高峰预计为4月29日,返程高峰为5月3日,单日旅客吞吐量预计均将达到5万人次。 (记者史晓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