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创历史新高!“五一”假期首日兰州市区在途车辆74.4万

 2023/04/30/ 17: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4月29日,兰州市迎来大客流、大车流,兰州市区道路在途车辆高达74.4万辆。相较2019年9月30日的在途车辆72万,创历史新高,与2020年五一假期首日4月30日的67.64万辆相比,增加6.76万辆,增长9.99%,交通压力陡增。

  预计未来几天假期,兰州市区道路交通压力还将持续。“五一”期间,兰州市公安机关交警部门全员停休,全力疏导指挥。兰州市公安局提前部署,抽调机关、特警支队警力联合交警组成55个“交巡特”巡逻组,日投入警力468人次,三县两区公安局抽调治安警力534人次,联合辖区交警强化道路交通勤务。4月29日,兰州共投入社会面巡控警力5100余人次。

  另据相关部门统计,4月29日,兰州市地铁进出站总客流量66.85万人次,同比上升37.77%,占常态的159.2%;公交车乘客145.27万人次,同比下降7.92%,占常态的84.45%。出租车(网约车)共接单36.86万单,同比下降3.33%,占常态的122.86%。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