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黄河岸边,篮球少年酷炫登场!

 2021/09/11/ 22: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万及敏

  新甘肃客户端9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万及敏)“好球!投得真准!”当篮球在空中划过一条弧线,精准落入篮筐后,现场观众顿时响起阵阵喝彩。今天上午9点,在兰州市体育中心篮球场上,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兰州市第九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三人制篮球赛进行。

17023e605563edc5f416683514bda13.jpg

参赛球员准备罚球

  “注意跑动,注意传球,防一下对面12号!”本该是秋高气爽的季节,似乎是被球员的热情所影响,今天的太阳格外明亮。炙热的阳光,点燃了各个参赛队伍球员心里不服输的斗志。投不中,再来;跌倒了,马上爬起来。在这片赛场上,热爱篮球的少年们肆意挥洒汗水、唱响青春。他们角度刁钻的传球、精妙无比的配合和一次次精彩的上篮,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幕幕精彩瞬间。

17f8235d7ac8569512cb0719eff2822.jpg

比赛激烈的竞争

  经过一上午激动紧张、扣人心弦的角逐,来自兰州市城关区的两支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获得高中男子组冠军与小学女子组冠军,金徽酒省内销售公司联席总经理王永明为两组冠军颁奖。

c0f1df49a490fd48cb8f7d4d915bd1b.jpg

城关区代表队获得高中男子组冠军

6ccaa60153928cf7242ed8cdbea5205.jpg

城关区代表队获得小学女子组冠军

  据了解,作为本次运动会赞助商之一的金徽集团,近年来积极主动地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各地落地、扎根,多次赞助各地体育赛事,为促进甘肃体育事业高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