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金昌市开通14条惠企便民公交专线

 2023/05/08/ 15:40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柯玉栋

金昌市开通14条惠企便民公交专线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柯玉栋)4月28日上午8时,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惠企便民公交专线、金昌紫金云大数据中心公交专线、市区学生公交专线、火星一号基地临时旅游专线等便民公交专线正式开通发车,标志着我市新增14条惠企便民公交专线。

  “为更好地服务好我市产业链招商引资企业的公交需求,国有公交公司深入企业、主动对接企业,开通经开区惠企便民公交专线5条线路,方便学生上下学,开通5条学生专线,同时,开通1条临时旅游专线,为市民出行提供便捷安全舒适的公共交通服务。”金昌公交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永峰说。

  本次新增开的14条惠企便民公交专线,覆盖市区和经开区共33个重要点位,为金昌经开区企业职工、市区学生、景区游客和入驻大数据中心产业园的工作人员,提供了优质便捷的公交服务,进一步满足了市民的出行需求。

  近年来,为使公共资源得到优化配置,改善交通环境、方便群众出行,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国有公交公司认真进行前期调研和实地勘察,取消了市区线路较为重合、客源稀少、乘坐率低的公交5路线,将公交运力调整至新增的公交专线上,并对8路、9路公交线部分站点进行了调整,对我市公交线路进行了全面优化调整,全力以赴打通公交运营服务“最后一公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