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华亭高质量发展大会签约资金逾130亿元

 2023/05/09/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田丽媛

华亭高质量发展大会签约资金逾130亿元

  每日甘肃网华亭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5月7日上午,华亭市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会上共签约项目21个,签约资金达130.12亿元。

  会上,华亭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聘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兰州大学清洁生产研究中心主任张有贤担任“华亭市高质量发展首席顾问”,举行华亭市招商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市政府与有关企业签订了21个重大项目合作协议,项目涵盖煤化工、农业、文化旅游、民生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华亭市立足“工业主导型”和“城市服务型”功能定位,确定了“建成陇东煤电化产业发展高地、旅游康养福地和城乡现代化融合发展示范市‘两地一市’”的奋斗目标。2022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00亿元,荣膺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