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张掖要办“村BA”啦!

 2023/05/10/ 11: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00300209516_d76e7b7f.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记者5月9日从张掖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张掖市将举办美丽乡村篮球邀请赛暨张掖乡村篮球联赛(村BA)活动。

  此次甘肃省美丽乡村篮球邀请赛暨张掖乡村篮球联赛由张掖市人民政府和甘肃省篮球运动协会共同主办,届时将由各县区政府、市县区体育部门以及各乡镇同步组织实施。第一次把张掖全市6个县区、60个乡镇、836个行政村的农民群众发动起来,共同参与到篮球比赛中。此项活动以“举办美丽乡村篮球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为主题,分为启动仪式、乡镇预选赛、各县区决赛、张掖全市总决赛、全省邀请赛五个阶段。赛事为期5个月,时间为2023年5月起至9月底结束,比赛时间选择在周末、晚上,工闲、农闲时段。比赛场地选择在场地开阔、设施完备、方便群众的乡村文体广场、篮球场等场地进行。

  据介绍,此项活动的亮点和特色在于规格高、范围广、接地气。同时,此项活动在借鉴贵州省和我省临夏州“美丽乡村”篮球联赛模式的基础上,把乡村体育赛事活动从室内搬到室外,让体育赛事与乡村旅游、传统文化、全民健身等融合到一起,既能够极大地丰富农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对宣传推介张掖体育文化旅游资源、促进农特产品销售和乡村振兴,也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