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志愿服务专题学习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3/05/09/ 21: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专题授课环节。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着力推动全省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8日,由甘肃省文明办、甘肃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举办省志愿服务专题学习培训班辽宁省抚顺市雷锋学院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班从5月4日持续到5月8日,采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为参训学员带来了一堂堂生动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专业课。专题授课环节,相关学者专家以《永远的雷锋,永恒的精神《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题,教育引导学员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交流研讨环节。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围绕新时代如何宣传弘扬雷锋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新时代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融入日常工作生活,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共筑爱心,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