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甘谷:集中开工忙 确保“双过半”

 2023/05/16/ 08:1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白永萍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甘谷 集中开工忙 确保“双过半”

  每日甘肃网甘谷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5月14日,总投资约12.5亿元的甘谷县2023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白家湾乡举行。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16个,涵盖道路交通、新能源、基础设施、社会民生、工业加工、生态治理等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甘谷县委、县政府立足“工业主导型”“农业优先型”发展定位,坚持项目为王、发展为要,高起点谋划、大力度争取、全方位保障、快节奏推进,谋划实施重大项目196项,总投资306.8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7项,总投资271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28.69亿元;已开复工117项,开复工率59.69%,累计完成投资12.85亿元。

  据介绍,甘谷县将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以更优服务、更强保障、更大力度,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全力打造经济持续增长的强劲引擎。守牢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作战,以实干快干确保“双过半”“全年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