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2023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启动

 2023/05/17/ 11: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5月16日,由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甘肃省营养学会食品营养分会主办的第九届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甘肃高校启动仪式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向全校师生发出了“食物要多样,食盐要限量。甜食要少吃,饥饱要适当。运动要坚持,油脂要适量。营养要均衡,搭配要适当”的倡议。志愿者现场发放了涉及“全民营养周2015—2023年主题和2022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等内容的宣传资料700余份,对同学们日常关注营养与健康有重要现实意义。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还将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举办“营养与健康”讲座、“合理膳食,食养为健康”进校园(社区)活动,邀请省内外专家学者召开第三届甘肃省营养与健康论坛,为健康甘肃和健康中国建言献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