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威举行

 2023/05/20/ 14: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5月19日上午,2023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甘肃天马大景区举行,甘肃天马大景区开园仪式活动同期进行。

  本次活动以“美好中国,幸福旅程——畅游如意甘肃,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武威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凉州区人民政府及甘肃省公航旅天马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启动仪式上,旅行社代表宣读了《旅行社诚信经营承诺书》、导游代表宣读了《导游人员业务工作与文明旅游工作“一岗双责”承诺书》、旅游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旅游志愿者文明旅游行动倡议书》。现场还向15家2022年度“全国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授牌和颁发证书,并为甘肃旅游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启动仪式后,全体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景区大汉赋、凉州词、天马歌三大文化体验馆、葡萄酒展览馆等业态。

  作为武威市政府与公航旅集团携手共同投资建设的甘肃最大的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甘肃天马大景区是我省着力打造文化旅游精品,全面提升旅游业品位的有力举措。景区的建设,也将进一步挖掘武威历史文化资源,打造武威“中国旅游标志之都”,为助推甘肃文旅产业发展和促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