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七里河区首届百合音乐嘉年华开幕

 2023/05/21/ 01: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现场图片。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今天18时30分,七里河首届百合音乐嘉年华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州老街花雨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我们结婚啦!

  本次百合音乐嘉年华活动以音乐为“媒”,以百合为“介”,在主题选择上围绕“520”元素,分别确定为“乐”动“520”、“乐”畅七里梦乡、“音”你而动、为“乐”而唱、“乐”来“乐”快乐五个主题。同时,活动还将推出具有活力、号召力、影响力的文旅项目,带动更多群体深切关注音乐、体验音乐文化,着力生成更加浓厚的文化和商业氛围。

金银婚老人代表为新人送上祝福。

  深情凝望表衷肠,爱情誓词挽情思。现场,在浪漫轻快的音乐声中,100对新人依次步入舞台,进行集体颁发结婚证书仪式,现场观众共同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仪式结束后,西北狼团乐队、马大姑乐队、张尕怂等各路乐队、知名歌手纷纷上台“一展风采”,用歌声点亮夜空,为这个具有美好寓意的日子增添了欢乐的气息。

乐队演唱。

  近年来,兰州市七里河区充分发挥文旅资源富集、多元文化融合、体育经济勃发的优势,着力推进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培育形成了集黄河文化、丝路文化、民族文化、红色文化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集群,构建了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文化旅游服务体系,实现了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双增长”。

男女合唱。

乐队演唱。

独唱。

流行爵士舞。

张尕怂独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