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组团参加第五届西洽会

 2023/05/20/ 14: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记者从甘肃省商务厅获悉,5月18日至21日,由商务部等5部委与重庆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召开,我省应邀担任本届西洽会主宾省组团参会参展。

  本届西洽会,甘肃展区以“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为主题,整体设计以“一带一路”以及“丝绸之路”为设计灵感来源,布置展览面积600平方米,展区规划清洁能源、新材料、中医药、电子信息、数字经济、通道物流6个产业板块和兰州新区展位, 组织链主企业和兰州、金昌、酒泉、武威、天水、平凉、陇南以及兰州新区的109家专精特新企业进行展示展览,开展招商项目推介和特色产品展销。展会期间,还召开了甘肃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兰州新区、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甘肃科技投资集团等企业进行了产业链招商推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