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闽携手 共谋文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3/05/19/ 18: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推介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福州5月1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今天上午,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文旅厅、甘肃省商务厅、福建省文旅厅和甘肃省贸促会承办的甘肃文旅资源暨产业招商推介会在福州正式启动。本次推介会面向福建市场开展富有成效的文旅产业招商、线路产品宣传、市场对接洽谈、合作项目签约等系列活动,推动“引客入甘”,持续加力“招商引资”。

  甘肃与福建,一个是陆上丝绸之路的黄金段,一个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虽然相隔千里,但友好交流硕果累累。本次推介会将进一步搭建市场主体供需对接、交流合作的平台,让甘肃的好资源、好产品精准对接福建的好企业、好商家,政企合力拓展福建客源市场,携手共创“引客入甘”新局面。本次推介会包括甘肃文旅资源、招商项目整体推介和临夏、平凉、甘南、庆阳四市州文旅部门的专题。推介会上,甘肃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形象大使王建萍面向应邀参会的福建文旅企业家等参会嘉宾深入阐述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旅形象品牌的丰富内涵和风情魅力,并对“河西走廊丝绸之路精品游、民族风情草原风光游、寻根访祖民俗风情游、户外运动主题体验游”等代表性旅游线路和《“引客入甘”旅游补贴实施办法》等惠企政策进行了全面介绍。推介会现场,甘肃省文旅厅还组织甘肃旅游(控股)有限公司与福州建发国旅、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与福建夕阳红国际旅行社、嘉峪关君和国际旅行社与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甘肃长城国际旅行社与福建汇途国际旅行社等甘闽两省18家旅行社相互签订了客源互送合作协议,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共同促进双方旅游业务活动在市场化合作轨道上取得丰硕成果、迈向更高水平。两地文旅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本次推介会搭建了甘闽两地文旅交流的平台,双方将以这次推介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甘闽两省文化旅游优质产品开发,不断做活两地市场互动、客源互送、合作共赢的大文章。

两地文旅企业家聆听甘肃文旅资源推介。

现场表演甘肃临夏特色歌舞。

两地旅行社相互签订客源互送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