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国庆黄金周 21.6万人组团“看”临洮

 2022/10/08/ 18: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马腾飞 通讯员 董春风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 通讯员 董春风)国庆期间,定西市临洮县推出“南线”和“北线”两条特色旅游线路吸引广大游客游玩打卡。据统计,此次国庆假期,临洮县共接待游客21.6万人,实现旅游收入3866.54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2.1%、8.9%。

微信图片_20221008161432.jpg  

  在“南北两线”中,游客既可以在“南线”漫步南屏山、洮河国家湿地公园、千姿岗、马家窑文化民俗村,欣赏大自然的旖旎风光,也可以在“北线”领略岳麓山书法楹联牌匾的魅力、卧龙湾清末古建筑州司马第的雄浑,见识乡村旅游的风采。同时,两条线路中都安排了采摘活动,让游客感受采摘带来的别样乐趣。据临洮县旅游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为深入巩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临洮县近些年重点挖掘“旅游+文化”“旅游+康养”“旅游+交通”等“旅游+”发展模式,着力打造以生态休闲旅游为核心,以生态旅游、古迹旅游、乡村旅游、康养旅游、研学旅游、赏花旅游、冰雪旅游为特色的临洮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国庆期间,临洮县各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严格落实“预约、错峰、限流”的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接待游客,旅游市场总体平稳、秩序井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