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3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确定

 2023/05/25/ 08:1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陈梦圆 实习生 马成成

2023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确定

  每日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23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确定。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各岗位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1447人。

  应聘人员于5月25日9时至6月3日7时期间在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打印面试通知书,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入围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和社保卡)和面试通知书按时到所属考点对应岗位代码进入候考室报到抽签,证件不全或在规定的时间30分钟内不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综合成绩排名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全部结束后实时在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应聘1275岗位(永登县龙泉寺镇中心幼儿园)分在不同考场的面试人员,面试成绩采取加权平均法计算。咨询电话为0931-8271521,0931-8856730。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实习生 马成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