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直播助农 让甘肃农产品“云”上卖不停

 2023/05/24/ 22: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定西宽粉筋道爽口,久煮不烂,喜欢的朋友可以下单,保证您吃了还想吃……”今天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农产品直播展销活动在中国消费帮扶甘肃馆展开,网络主播一边热心地向粉丝介绍家乡土特产品,一边热情地与网友们互动,介绍甘肃的文化与美景。

主播向网友介绍甘肃特色农产品。

  这场直播由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与中国消费帮扶甘肃馆共同举办,在一个小时的直播里,销售602件产品,成交额6131.9元。本次直播助农活动旨在通过网络主播带货让更多人对甘肃农产品有新的认识,为农产品销售提供一个有利的销售渠道,促进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主播向网友介绍甘肃特色农产品。

  据了解,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是由甘肃省文旅厅、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甘肃监管局四部门联合组建的以文化产权交易业务为主的综合性产权交易机构。近年来,为响应国有企业数字产业战略发展布局,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着手搭建文化传播数字基地,并于今年4月份开播上线文化产权甘肃(农特)抖音账号,打造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品牌化农产品综合性服务平台,不断提升甘肃本土农特产品的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拓宽特色现代农业新销路。

种类繁多的甘肃农产品。

  同时,为传播本土文化,拓展销售路径,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在2022年11月8日正式上线了文化产权甘肃(书画)抖音账号,围绕艺术人物、作品鉴赏、文化普及等方面输出和继承优秀的传统文化。经过半年的书画直播业务,文交中心抖音账号共推出和宣传甘肃本土书画家200余人,目前月成交额可达20余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