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降雨携手冷空气送来阵阵凉意 甘肃大部气温仍有波动

 2023/05/25/ 08:3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降雨携手冷空气送来阵阵凉意

  每日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4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本周后期,在降雨和冷空气的影响下,我省大部气温仍会出现波动,周末前后凉意将再度返场。未来三天,我市以多云转阴伴小雨天气为主,高温在23℃左右。

  据气象实况,5月23日8时至24日8时,河西五市部分地方及兰州、白银中北部出现了扬沙或浮尘天气,最低能见度出现在民勤,为1.3公里。

  预计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平凉、庆阳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兰州、白银、天水、武威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甘南、定西、临夏、陇南、兰州、白银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酒泉、嘉峪关、张掖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其中武威、平凉、庆阳局部地方有中雨。

  25日,我市为浮尘天气,气温在14℃至23℃之间;26日,我市多云转阴,气温13℃至26℃;27日,我市小雨转阴,气温15℃至23℃。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