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立医院院长当“学生” 都学点啥?

 2023/06/06/ 20: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培训班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近日,由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甘肃省医师协会承办,兰大二院协办的2023年甘肃省公立医院院长培训班在兰大二院举办。委属委管医院院长,各市州、兰州新区、甘肃矿区县级及以上公立综合医院、中医院院长约2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公立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授课和经验分享。邀请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司、福建省三明市卫生健康委、浙江大学第二医院、河南省儿童医院、省纪委监委、省医保局专家,围绕公立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推进分级诊疗建设、医保制度改革、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和经验分享。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立医院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要始终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公立医院发展核心竞争力。强化临床专科建设,夯实公立医院发展基础,加强特色专科建设,加大重点专科支持力度,强化科研产出。提升医院管理质量,激活公立医院发展新动力,加强医院信息化建设,强化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完善绩效管理机制。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水平,提升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狠抓医院文化建设,增强公立医院凝聚向心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公立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培训班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