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供暖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11月1日零时达标供热

 2019/10/17/ 09:0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吕晟君

我市供暖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11月1日零时达标供热

  每日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吕晟君)供暖涉及千家万户。继10月10日我市召开供暖工作会之后,10月16日,市住建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市供热服务中心负责人就2019年至2020年的各项准备向媒体做了通报。

  据介绍,我市在8月份就对今年的供暖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通过紧抓项目建设、提升供热服务、防范化解风险,有效解决上个采暖期供热运行保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扎实细致做好停暖期设施设备检修,提前防范化解供热矛盾隐患,切实保障今冬明春供热运行。8月29日,市住建局、市供热服务中心召集各区县、三大电厂及三大热网公司,召开了供热专题工作会议,听取各区县供热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专题部署,进一步推进落实2019——2020年度采暖期各项供热准备工作。10月10日,市政府召开全市供热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2020年度供热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措施、强化管理,确保今冬明春供热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继8月29日,市住建局召开供热专题会议后,各区立即行动,安排部署辖区内的供热矛盾问题排查化解工作,截至目前,共排查各类问题矛盾24处,已协调化解6处,剩余矛盾问题正在进一步协调。停暖期,市住建局、市供热服务中心对一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多次协调研究,主动化解矛盾,妥善解决相关问题。一是妥善解决柏树巷供热站供热问题,协调市热力总公司接管运营该站,切实化解柏树巷区域供热矛盾纠纷;二是针对王家庄供热站拆迁问题,全力督促落实供热站还建工作,多方协调,市国资委同意进行移交,目前正在对接市热力总公司进行接管;三是组织专人,对碧桂园计量投诉问题进行分类整理、逐项核查,协调市市场监管局进行专业检测,采取一系列措施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目前,我市已积极开始各项准备工作,确保10月28日前具备安全运行条件,于11月1日零时达标供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