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千里送书香 励志共成长 兰州市“寻找励志好少年”活动落幕

 2019/11/04/ 08:2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苏晓

千里送书香 励志共成长

“寻找励志好少年”活动落幕

  每日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2日上午,由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兰州市安宁区教育局主办,甘肃交通广播、甘肃青春调频、壹品装饰承办的“千里送书香励志共成长”寻找励志好少年大型公益活动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落幕。

  此次活动从9月中旬启动以来,以“励志好少年”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宗旨,兰州市各所小学从6岁到12岁的小学生里推荐了60名家境贫寒、品学兼优、勤劳俭朴、自强不息的励志少年候选人,他们思想进步、乐观向上、刻苦拼搏,每一位励志少年的候选人身上都充满了正能量,而且他们用身上这些可贵品格感染、影响着周围的人。经过评委会初选、微信公众号事迹展播、公众代表评议等评选流程,最后有20名候选人入围。

  活动现场,壹品装饰对前10名励志好少年给予每人5000元的助学基金,另外10名励志好少年获得了普瑞眼科提供的每人1000元的助学基金。据了解,壹品装饰始终心系贫困儿童,由该企业发起的向日葵助学计划,每年都会帮扶贫困学生。壹品装饰董事长郑栋先说:“教育就是未来”。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贫困孩子的明天一定会充满希望!”在壹品装饰的带动下,普瑞眼科等爱心企业积极加入到活动当中,以不同的方式给励志少年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苏晓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