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体育看台】甘肃队荣膺中国广场舞总决赛一等奖

 2019/12/06/ 06: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李满福

【体育看台】

甘肃队荣膺中国广场舞总决赛一等奖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广场舞,也能跳出高度,舞出自信。记者从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中,从年度分站赛中脱颖而出的甘肃代表队,以良好的比赛状态荣膺此次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来自全国各地的26支参赛队、500余名广场舞习练者参加了此次在连云港市海州区举行的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比赛中,我省代表队参赛选手表现突出,面对各路好手,他们在自选套路和规定套路两项比赛中,都打动了裁判,赢得了观众的掌声,最终捧回了一等奖牌匾。

  另讯:在此前结束的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上,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选派的广场舞《祁连·骏马》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健身操舞类一等奖,武术项目《姜维武魂》获得武术类二等奖。同时,甘肃队还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编排奖、最佳创意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创新项目奖、最佳推广项目奖和全民健身项目创新奖,成为参赛队中的大赢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