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高新区举行双创嘉年华

 2020/01/13/ 08:5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李昕

兰州高新区举行双创嘉年华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昕)1月10日,兰州高新区在孵化大厦举行了“第二届新春双创嘉年华”。活动中,兰州高新区为甘肃微纳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烽等辖区企业授牌了“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同时,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与四家辖区单位签订战略合作服务协议,今后,将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知识产权申报、人力资源服务、工商税务注册登记等全方位服务。

  据了解,2019年,兰州高新区全力推进国家自创区建设,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完成277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完成167亿元,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分别达到33%和20%,高新技术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上市公司分别达到308户、27户、25户,均占到全省的三分之一,科技进步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1%。同时,兰州高新区出台并发布了国家自创区政策体系,召开科技创新大会奖励了优秀企业、重点项目和人才团队,共兑现项目138项,资金3477万元,有效激发了各类创新主体的创业热情。

  兰州高新区2020年将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全力推进国家自创区建设,在科技创新、产业培育、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孵化、公共服务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步。特别把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根据企业发展需要,量身定制支持发展政策,解决好企业项目落地难、创新能力弱、资金基础薄、人才成本贵等实际困难,并积极创设条件,搭建企业协同创新平台、交流服务平台、互学互鉴等平台,最大程度为创业发展铺好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