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城关区疾控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24小时连轴转

 2020/02/05/ 09:1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雨欣

城关区疾控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24小时连轴转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疫情当前,城关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响应区卫健局“红色集结令”,紧急动员,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吹响“党员先锋号”,率先成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不惧风险冲向疫情防控第一线,宣誓用钢铁般的担当,守好抗“疫”最前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中心响应区委区政府和区卫健局号召,在卫健系统率先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党员干部放弃假日,主动参与服务队伍,统一听从组织调配。在第一时间组建应急信息组、疫情流调组、后勤保障组、现场消杀组、采样检验组等五个工作小组,建立24小时全天候运行机制,实时动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防控方案,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加强各类物资储备,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在疫情防控一线,党员总是以身作则。检验科科长张英则请缨道:“我既是一名党员,又是老防疫人员,我愿意参加到这场战斗中去,保证完成任务。”青年党员张育泽表示:“我将奋勇向前,贡献一份力量。”即将退休的杨建萍在岗位上许下生日愿望:“祈祷疫情尽快结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