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省文旅厅——湖北籍游客请放心 甘肃是你们“第二个家”

 2020/02/07/ 09:1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荆雯

省文旅厅——

湖北籍游客请放心 甘肃是你们“第二个家”

  每日甘肃网2月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荆雯)2月5日,《湖北籍来甘游客解除隔离期:甘肃很温暖,我一定会再来》一文在掌上兰州和兰州晨报发出后,社会各界、各大媒体纷纷点赞转发,截至记者发稿时,在掌上兰州客户端、兰州晨报微博、微信及今日头条等第三方平台阅读量已超过100万。

  据了解,目前甘肃省共安置湖北滞留游客39人,分别由兰州、平凉、张掖、陇南、敦煌、白银文旅部门安排入住宾馆隔离观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分管领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39名湖北籍游客将陆续解除隔离,省文旅厅正在与湖北省文旅厅和甘肃省联控联防办联系对接,但是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这些游客可能暂时无法返回原籍,我们将继续做好后续安置工作。元宵佳节即将来临,我们将为这些游客送去节日慰问品,让他们在这里过好节。甘肃省文旅厅还郑重表示,“湖北籍的游客们,请你们放心,甘肃就是你们的第二个家!”

  张掖市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万福告诉记者:“我们会妥善安置所有湖北籍来张掖的滞留游客,还为他们准备了张掖主要景区: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张掖大佛寺、张掖马蹄寺等主要景区门票及大型剧目《回道张掖》入场券,等疫情过去,邀请他们再来张掖,弥补这次未能尽兴旅行的遗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