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瓜州:小小联系卡 防疫作用大

 2020/02/07/ 23:0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 魏金龙 何丽莹 吴澜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魏金龙 何丽莹 吴澜

  “您好,我是瓜州镇农垦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网格员,刚在你家门口留有一张《群防群控网格温馨联系卡》,请您查收!您在居家留观期间,如需咨询、反映疫情相关问题或生活上需要帮助,可以直接拨打上面的电话联系我们。”

  2月6日下午,瓜州县瓜州镇农垦社区及其他村组网格员将新印制的227张《群防群控网格温馨联系卡》陆续发放到辖区居家隔离及外来人员家中。

  群防群控网格温馨联系卡,是瓜州县瓜州镇新推出的一项群防群控网格化服务举措,卡片显示包抓群众的联系人相关信息,便于居家隔离及外来人员电话咨询、反映疫情相关问题和生活求助。

  “居家观察人员无论是要咨询、反映疫情相关问题还是需要代购物资等帮助,都可以第一时间拨打联系卡上的电话,网格员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瓜州镇农垦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说。

居民手持群防群控网格温馨联系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