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8/ 23:3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顾丽娟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防疫防线,不断提高业务线上办理水平,利用退役军人自身优势投身抗击疫情,立足本职、扎实做好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后,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方案,并对系统干部职工逐一排查,详细了解和掌握近期是否出入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有无接触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人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防疫防线,全局系统152名党员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把关、筑防线、责任清、分工明,双管齐下,形成最强防疫战线。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实际行动参与防控阻击战,践行退役军人勇担当、敢作为,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局属军休所站工作人员在春节假期致电每一位军休干部,详细询问和掌握每一位军休干部近期动态和接触史,提醒他们按照要求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做好疫情防护,确保自身和家人安全。

  同时,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按照“非必须、不举办”原则,减少公众聚集性活动,第一时间利用微信公众号将兰州市烈士陵园闭园公告予以公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不前往烈士陵园开展聚集性祭扫活动;利用短信平台,向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及时告知疫情防控期间暂时关闭办事窗口,引导广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利用网上平台办理相关业务。 

(图片由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