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防控一线 现场直击】兰州铁路局快装快运生活物资支援湖北

 2020/02/12/ 05: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强科 关杰

【防控一线 现场直击】兰州铁路局快装快运生活物资支援湖北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强科 关杰)2月10日22时42分,一辆满载着马铃薯、萝卜、大蒜、百合等生活类物资,总重48.59吨的棚车在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许家台站挂运,编组在51202次货运列车中,星夜奔赴武汉。

  据悉,这批援助物资全部是由甘肃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募集的,由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甘肃杨子惠农业种植有限公司、兰州大青马铃薯有限公司、甘肃建投等4家单位联合捐助。

  值得一提的是,这批支援湖北生活物资中,有总重1.59吨价值11.1万元的兰州特产百合,由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筹备,将运送到武汉金银潭医院、湖北红安县中医医院、孝感中心医院、武汉中心医院后湖院区,支援抗疫前线医护人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