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89岁老党员 1万元“特殊党费”尽一份爱心

 2020/02/13/ 08:2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 周斌全 记者 董开炜

89岁老党员 1万元“特殊党费”尽一份爱心

  “我89岁了,虽然到不了战‘疫’最前线,但我想用我的一点积蓄,尽一份爱心。”2月11日早,家住敦煌市的老党员吴永固带着他平时省吃俭用攒下来的1万元钱,前往敦煌市委组织部交给了工作人员,希望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这些天,吴永固每天都通过电视、报纸关注着全国疫情的变化,党员干部、诊疗专家、医护人员、爱心志愿者等在一线忙碌的身影让他感动而揪心。

  “我决定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分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希望尽我一份爱心,早日战胜疫情。希望你们一定要收下我的这一份心意。”寥寥数语,就是吴永固的初衷。留下党费后,吴永固谢绝了工作人员的送别,独自离开。瑟瑟寒风,阻挡不了这名老共产党员磐石般的初心与支援“战疫”的热情。

  2月11日下午,敦煌市委组织部送给吴永固一封感谢信。信中说:“您顶着寒风,怀揣温暖,抱着一颗赤诚之心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崇敬,我们为您的感恩回报感动万分、备受鼓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等紧急行动起来,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医务人员日夜奋战,众多劳动者坚守岗位、默默付出,许多企业和个人慷慨解囊、捐赠捐助,有您和全市党员群众全力奋战、英勇奋战、团结奋战,必将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 周斌全 记者 董开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