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依法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督管理违法行为

 2020/02/13/ 15:2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尤婷婷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依法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各类违法行为,有效维护市场秩序。2月10日,省司法厅会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国首家联合印发《关于依法从重从快办理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督管理违法案件的指导意见》。

  《意见》着重从适用范围、遵循原则、从重处罚标准、从快办理程序和相关要求等五个方面,对疫情防控期间从重从快办理市场监督管理违法案件作出明确规定。

  《意见》的出台,对于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督管理领域执法力度,依法防控疫情和有效维护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