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民乐县:疫情防控春耕备耕两不误

 2020/02/14/ 05:1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疫情防控春耕备耕两不误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民乐县农业农村局一方面立足岗位防控疫情,另一方面积极做好农产品保供和春耕备耕工作,为农民调结构促增收打好基础。

  民乐县全力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继续深化“外堵、内控、严查、应急”等各项防控措施,重点抓好强制免疫、隐患排查、防疫监管、监督执法等关键环节,确保病死动物不流入市场。同时,全力做好“菜篮子”产品供保工作,积极配合交通、公安等部门,畅通鲜活农产品和春耕农资调运“绿色通道”。此外,安排专人积极摸排掌握全县春耕备耕农资需求量、库存量、调运量,指导各镇调优产业结构,落实马铃薯、中药材等特色产业种植计划、种植面积,确保农资需求充足、种植面积不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