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古浪县追授王宗权为道德模范

 2020/02/18/ 12:5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伏润之

  新甘肃客户端古浪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威市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涌现出了以王宗权为代表的一批先进典型,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日前,为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鼓舞斗志,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古浪县委、县政府决定,追授王宗权“古浪县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由县委、县政府颁发荣誉证书,奖励现金5000元。

  王宗权,男,汉族,1958年3月出生,生前系古浪县大靖镇园艺村五组小组长,在其生命最后的11天里,一直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面。2020年2月1日22时,因劳累过度,突发疾病,在送往医院救治途中去世,享年62岁。表彰决定指出,王宗权群众基础好,做事公道正派、为人谦和,连续两次担任村民小组长。王宗权家庭和睦,家教严正,家风朴厚,在他的教育下,其儿子、儿媳、女婿尽职尽责,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王宗权逝世后,丧事从简,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精神和优良的家风是我们学习的模范和榜样。

  同时,古浪县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广泛学习宣传王宗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忠实履职,主动作为,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