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保险企业向防疫一线累计捐款捐物178万元

 2020/02/18/ 21:0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齐兴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记者从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各保险企业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累计超过178万元。

  截至2月18日,我省保险企业向中央金融团工委、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我省各地疾控中心、红十字会、慈善协会等机构及防疫一线人员累计捐款91.92万元。向我省疫情防控一线捐赠医用口罩、消毒用品、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近6.4万件,总价值约86.28万余元。

  江泰保险经纪甘肃分公司联合中国人寿财险、中华联合等8家共保公司,对全省2200多家参保医疗机构的7万余名医护人员,在原保险方案的基础上免费拓展“医护人员感染法定传染病责任”保障,感染赔付限额累计超过14亿元,死亡伤残赔付限额累计213亿余元。

  共有8家保险公司省级分公司、35家保险公司分支机构,为甘肃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全省医疗机构一线工作者以及防疫一线的公安干警、检疫、消毒等联防联控人员,捐赠医疗责任险、抗击新冠肺炎专属保险等多种保险保障,捐赠保费总额超过220万元,累计为31万余人提供各类风险保障约444亿余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