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哪里需要就要往哪里冲”

 2020/02/18/ 21:2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何俐丽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何俐丽

  近日,在天水市秦州区西关街道自由路社区的巷道院落、小区楼栋里,总能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或入户询问记录,或喷洒消毒,或发放宣传资料……他就是居民的贴心人、自由路社区飞将巷党支部书记王旺平。

  自由路社区地处老城区,外来人员多,平房院落零散,四通八达的小巷道多,但工作人员有限。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王旺平第一个报名“参战”,他说:“我是一名党员,还经常在社区工作,这里的情况我熟悉。”

  王旺平发动党员志愿者加入社区防控工作队,连日来,他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分组包户,加班加点,在片区16个居民小组循环开展撒网地毯式的入户排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卫生消毒等重要工作,力争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留一个死角,给居民营造干净、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功夫不负有心人,认真扎实的排摸让王旺平心中有一张详尽的“防疫地图”,哪个小区、居民院落有外地返乡人员、防控情况如何,他都心里有数。同事们戏谑地称他为社区的花椒面,哪里需要哪里撒。他回应说,自己是一名党员,哪里需要就要往哪里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