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清水:2020年首批92名务工人员顺利输转

 2020/02/18/ 21:4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白永萍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2月18日,清水县2020年首批92名务工人员踏上了开往江苏南通的专车,开启了务工增收之旅。

务工人员踏上了开往江苏南通的专车。

  面对当前特殊的就业形势,清水县及时发布用工信息,多方拓展输转渠道,做到战“疫”输转两不误。在县人社部门与劳务中介的积极对接下,累计争取到270个赴江苏南通的就业岗位,首批输转的92名务工人员将赴南通荣威娱乐用品有限公司就业。

  为确保农民工健康安全输转,清水县为务工人员提供政策性支持,落实职介补贴、提供防护物资,并统一组织车辆、分批次、点对点送往务工单位,最大限度避免务工人员与外界接触。此外,还出台了劳务输转工作实施方案,对劳务中介机构、人力资源公司等有组织输转务工人员实施奖补政策,确保疫情期间劳务输转工作有序推进。

务工人员乘坐专车前往江苏南通务工增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