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公安机关全力以赴保障全省疫情防控大局

 2020/02/19/ 05: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朱婕

我省公安机关全力以赴保障全省疫情防控大局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今天下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省公安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省公安厅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为全力配合打赢疫情防控战役,我省公安机关抓好精准研判、精准守护、精准防控、精准施策,核查全国确诊病例甘肃籍及全省确诊病例密切接触人员,对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隔离观察点、集中医学观察点,派驻警力24小时值守,组织社区(驻村)民警和治安户长协同卫健部门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启动35个省际公安检查站、5个环兰检查站、182个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和机场、火车站一级查控勤务,共检查检疫车辆267万余台次、人员544万余人次,防止输入性风险。同时,公安机关组织上万名警力上街巡逻、强化震慑,累计投入警力34.7万余人次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统筹推进扫黑除恶、破案追逃、打击电诈等工作,春节以来全省刑事、治安警情同比分别下降60.4%、68.9%。

  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全省公安机关强化政治保障、法纪保障、激励保障和防护保障,依法从严从快查处涉医涉疫情违法犯罪,有效维护了市场、医疗和社会秩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