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平川社会各界捐款赠物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20/ 16:2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陈泳

平川区当地一家超市向医院捐赠洗衣机

  新甘肃客户端白银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白银市平川区社会各界勇于担当,同舟共济,累计捐赠款物56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平川区各检测点不同程度出现了物资紧缺现象。全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慷慨解囊。他们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主动与区慈善会、区红十字会对接,以各种形式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资捐物等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为奋战在第一线的“主力军”送上温暖。

  截至目前,全区收到捐赠款物共计560万元,其中捐款390万元,捐物价值170万元。

企业为防疫检测点捐赠生活物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