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甘肃省司法厅畅通疫情防控行政执法监督渠道

 2020/02/20/ 16:4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尤婷婷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2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从即日起,甘肃省司法厅开通疫情防控行政执法监督电话0931-8960911和电子信箱gsszfxtxz@163.com,充分听取公民、法人、社会组织对防疫用品和民生商品价格监管、活禽交易和野生动物管控、疑似病例留置、确诊病例隔离等疫情防控行政执法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了解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疫情防控行政执法突出问题。这是记者今天从省司法厅了解到的。

  省司法厅将对收到的疫情防控行政执法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分析研究,推动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完善疫情防控执法措施。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疫情防控行政执法突出问题,督促有关地方、部门处理;对重大问题、重点问题,由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会同或配合有关地方、部门启动专项执法监督,切实纠正违法或不当执法行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