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团省委“团团帮就业”信息服务平台上线

 2020/02/22/ 06: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团省委“团团帮就业”信息服务平台上线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突如其来的疫情对行业和企业招聘用工、青年就业务工等都带来不小影响。团省委适时打造的“团团帮就业”甘肃青年就业信息服务平台2月19日正式上线,为企业招聘和青年就业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线上服务。

  “团团帮就业”甘肃青年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包括一个小程序和一个公众号。平台在基本的岗位信息发布、简历投递、就业信息整合、人才信息汇总、企业资源调度的基础上,同时设有就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居家办公就业、预约面试等功能。目前平台已上传各类招聘企业82家,提供各类就业岗位9600多个,涉及商贸物流、金融银行、电子商务、互联网信息、机械制造、电子科技、营销广告等众多领域。广大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只要微信搜索“团团帮就业”公众号或小程序就可以分享用工、求职信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