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捡到背包,兰州西站民警四处寻失主

 2020/02/25/ 20:3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刘健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2月22日下午3时许,兰州西站派出所民警王波在二楼进站口捡到一个女士黑色背包。经清点:内装现金1.58万元,OPPO手机一部,以及价值约6000余元的金项链、金吊坠、金戒指、金耳环。

  “旅客丢了这么重要的东西肯定着急。”王波立即和同事一起调阅站内视频,四处寻找失主,并成功找到了丢失背包的马女士。看到自己的物品失而复得,马女士当场拿出500元要感谢民警,却被王波和同事婉拒。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王波说叮嘱马女士,下次出门时一定要妥善保管自己的随身物品,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