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传承雷锋精神 聚力抗击疫情,甘肃将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04/ 21:0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朱婕 王虎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王虎)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将于3月在全省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关爱守护生命·聚力抗击疫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做好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志愿服务工作,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决定在全省开展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关爱守护生命·聚力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以“扶智扶志”教育行动、“移风易俗”实践行动、“美丽家园”清洁行动、“文明风尚”传播行动为主要内容,教育引导人们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把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的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 二是“保护生态环境、关爱守护生命” 志愿服务活动。以关爱自然、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关爱生命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关爱守护生命”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引导人们尊重自然规律、维护社会秩序、遵守社会公德、关爱守护生命。三是“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志愿服务活动。以心理咨询、心理疏导、心理干预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志愿服务活动,为全省防疫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支撑。四是“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和载体,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持续不断地讲好战“疫”中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感人故事,传播志愿精神,培树时代新人,聚力抗击疫情,推动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