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镇原学子用奖学金支持家乡抗疫

 2020/03/04/ 21:1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 张占英 张凡 陈兵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张占英 张凡 陈兵

  3月3日,一位25岁的年轻人,把用奖学金购买的1万只医用口罩捐给了家乡镇原县。

  这个年轻人叫李元明,是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学生。今年春节,在老家镇原县屯字镇过年期间,李元明一直关注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得知县里口罩紧缺后,他萌生了用奖学金购买医用口罩捐献家乡的想法。

  从1月29日起,李元明多方联系,几经波折,终于凑齐了这批医用口罩。

  “看到发货的消息时,我开心极了,这件事终于要做成了。”李元明说,“能为家乡做一点事情,是我的荣幸。我希望把口罩捐给医院、消防队、交警队等部门工作人员,为抗疫尽一点绵薄之力。”

镇原红十字会向各部门分发爱心口罩.jpg

镇原县红十字会向各部门分发李元明捐赠的医用口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