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清河源公司向漳县农户捐赠10吨有机肥

 2020/03/05/ 07:1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齐兴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3月3日,在甘肃省工信厅的积极协调下,甘肃清河源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漳县何家源蔬菜有限公司及当地农户捐赠10吨有机肥,以此助力当地农户做好疫情防控及春耕备产工作。

  据了解,漳县何家源蔬菜有限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运营模式,与当地10个村的农民合作社及2900余户农户进行蔬菜产业产销合作。近年来他们种植的西兰花、有机花菜、娃娃菜、莴笋等蔬菜远俏广州、武汉等地。眼下正是春耕时节,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地的化肥等农资供应较为紧张。获知这一信息后,省工信厅循环经济发展处积极协调,联系到了甘肃清河源食品公司。

  “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你们送肥上门,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捐赠仪式上,何家源蔬菜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江鱼说,他们将充分发挥农民产业合作社的作用,精心用好这批有机肥,带领群众搞好春耕备产,让更多的乡亲增收致富。(本文图片由甘肃省工信厅提供)

这批有机肥解决了当地农户的燃眉之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