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石化N95口罩生产线顺利建成投用

 2020/03/06/ 08:59 来源: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

兰州石化N95口罩生产线顺利建成投用

  3月5日晚22时,从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传出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倍受社会关注的兰州地区第一条N95口罩生产线一次开车成功,顺利产出第一批N95口罩,在防控疫情的决战时刻雪中送炭,可有效缓解甘肃省口罩需求之急,有力支援举国上下的抗击疫情阻击战。

  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兰州石化继2月29日晚18时,在兰州地区成功建成投用第一条平面口罩生产线,又陆续建成了三条平面口罩生产线之后,顺利建成投用的第五条口罩生产线。据悉,兰州石化这四条平面口罩生产线和一条N95口罩生产线,从设计、培训、采购、运输、调试到建成,仅用了29天时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