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惩腐打伞”两年共立案701件 累计处理1986人

 2020/03/09/ 21: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1.jpg

“惩腐打伞”视频会议现场(甘肃省纪委监委供图)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惩腐打伞”开展两年来共立案701件,累计处理1986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08人、组织处理878人,涉及县处级干部96人,移送司法84人,“惩腐打伞”效果明显。这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惩腐打伞”视频会议上获悉的。

  会议全面总结了专项斗争两年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会议通报了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的情况。会议明确,当前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惩腐打伞”重点工作不停滞、不拖延、不等靠。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纪委四次全会要求,持续保持“惩腐打伞”旺盛斗志,扎实开展黑恶案件“过筛”行动、问题线索“清零”行动、重点地区和行业乱象整治“挖伞”行动,认真组织开展以案促建行动、长效机制建设工作,夺取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工作全面胜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会议上,定西、庆阳、临夏和白银4个市州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还分别就黑恶案件“过筛”、问题线索“清零”、行业乱象整治“挖伞”和长效机制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