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扁高速民乐段建设工程复工

 2020/03/16/ 21:1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范海瑞 通讯员 吕重鹏
4_副本.jpg

工人正在现场施工。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窦斌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 通讯员 吕重鹏)连日来,在隆隆的机械轰鸣声中,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张扁高速土建3标项目部预制梁场复工后第一榀箱梁开始浇筑,张掖至扁都口段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顺利实现复工。

  四川鹏和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劳务队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复工以后,项目部通过每班前讲话,引导工人认识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坚持每天两次对工人进行体温测量,现场作业人员每4小时更换一次口罩,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据了解,作为张掖市重点建设项目,G0611张汶高速张掖至扁都口段建设项目于2月底开始分工点分阶段复工,目前项目全线进场管理人员382人,劳务人员907人,劳务人员复工率达100%。本年度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59亿元,主要工程计划于2020年11月底完成,目前各项工程正在按计划加快推进。

2_副本.jpg

施工现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