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在线审理一起劳动争议案件

 2020/03/19/ 04: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文洁

兰州在线审理一起劳动争议案件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近日,兰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庭通过网络在线审理一起劳动争议案件。通过在线庭审,双方当事人足不出户,分别通过手机连线仲裁庭即可表达诉求和意见,参与庭审活动,实现了更快捷、更便利的化解纠纷新方式,保障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当天,兰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在征询了劳动争议双方当事人的同意并充分阐释了相关规则的前提下,“金某诉甘肃某有限责任公司劳动争议一案”在线庭审案顺利进行。现场,仲裁员与书记员佩戴好口罩坐在仲裁庭,通过网络视频在线核实双方当事人的身份,向当事人宣读权利义务,有序推进每一个审理环节。整个庭审过程传输稳定、声音清晰、画面流畅、互动有序、程序规范,全部内容和环节都清晰地呈现在仲裁员、书记员和双方当事人面前。最终,双方当事人当庭自愿达成调解。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停止了线下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服务,积极推行“不见面”网上办的服务模式。为妥善处理疫情期间的劳资纠纷,尝试在线庭审新模式。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克服了设备不足、软件障碍等困难,实现了在线开庭的基本条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