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号窗口”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温馨服务

 2020/03/19/ 09:21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号窗口”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温馨服务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拓宽民意渠道,提升窗口服务,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立了“1号窗口”,窗口设置咨询服务与值日警官岗,全天候、面对面受理处置群众诉求,转办、上报管辖范围外的申请或其他诉求,力争让“问题在此解决、矛盾到此终结”。

  2019年10月,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升级一楼大厅服务窗口,打造了“1号窗口”,窗口主要受理交通违法行为的咨询、办理及转办有异议交通违法,接受行政复议案件材料,受理套牌、驾管业务中的机动车业务,受理特殊车辆特殊情况使用的报备工作,帮助群众调阅监控视频,协调跨辖区、跨部门交通管理相关事项,极大地方便群众,让问题在此“一站式”解决。

  防疫期间,为了有效避免群众外出增加交叉感染风险,“1号窗口”还推出特色服务,专门申请微信服务号,有业务办理需求的群众可以添加微信号,通过微信提交相关业务材料,即可办理一些投诉、行政复议、违法纠错等业务,方便了群众,提高了办事效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