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安宁区全力做好婚姻登记服务工作

 2020/03/19/ 20:0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徐俊勇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随着正常生活秩序的恢复,办理婚姻登记的群众越来越多,兰州市安宁区婚姻办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婚姻登记服务工作。

  安宁区婚姻办认真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张贴通告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要求,提醒新人们尽量通过电话预约进行错时登记,并提醒婚姻登记当事人减少亲友陪同,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

  同时,安宁区婚姻办进一步优化登记流程,做到即来即办、即办即走,避免人员扎堆,减少感染风险。对来自疫情高发地区或有发热等疑似症状相关人员暂停婚姻登记服务,并做好记录及时上报相关部门,确保婚姻登记工作顺利进行。

  到目前,安宁区共办理婚姻登记业务160余对,满足了婚姻双方当事人喜结良缘的美好心愿。

图片来自网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